从今年年初知道敬太太的p站清了,到今天发现原来太太刷尊礼的微博和之前的刀剑乱舞的图被清了之后,心情一直很复杂。
       从初中开始萌尊礼,可是中间有两年不知道搞什么去了,就这样错过了敬太太的尊礼高产时期,很多太太的尊礼本子很多都是在那两年后的2015年慢慢从贴吧收回来的,断断续续收了差不多两年,还没收完,毕竟质量好的同时价格也高,真的很喜欢太太的尊礼啊,圈里画手只关注敬太太,真的很感谢太太给我们这么多好吃的粮。
       虽然我知道让一个太太一直保持对同一个cp的高产很难,但知道她清完图心还是很痛,之前我翻不了墙玩不到刀男,也是靠敬太太的图过活,然后萌上我鹤,可是直到我等到刀男国服之后,还没好好舔完图,太太现在的微博也清了很多,以前p站还能舔舔狡宜和巨人里的百合组,现在只剩yys和全职。
        对于太太进全职圈我心里也很复杂,她进圈的今年,我已经淡圈,而且太太又是主推少天和叶神的……我刚好两个都不萌,虽然偶尔会有大眼er和喻队的图,可是……唉……
       想想我当年从黑篮的图认识敬太太,到今天已经这么多年了,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知道敬太太还在圈里混就好了,感谢太太一直以来给我们的欢乐,也希望太太一直都能圈地自萌,一直那么开心,即使可能以后再也不会吃上同一对cp。

评论

© 菊会飞飞飞° | Powered by LOFTER